消水腫茶

夏天快要完結了,即將踏入初秋,相信大家不但對做運動的熱誠也大大減低,這樣身體的循環系統亦會受到影響,導致便秘、水腫等問題發生,消水腫茶可帶動血液循環,具有清熱解毒功效,常被用來改善腳氣病及下肢水腫。從現代營養學來看,它富含鉀離子,因著人體本身有留鉀排鈉的機制,再加上豐富的膳食纖維,有排便和利尿的作用,消水腫茶能幫助補鐵、防水腫,還可能有抑制血糖急速上升的效果,甚至可能有瘦身減脂、降低三酸甘油脂的效果!
最近疫情降溫,可以出門的日子也不遠了!但是居家上班的這段期間是不是讓你小腹突出、全身的脂肪厚了一圈呢?消水腫茶對於促進新陳代謝和緩解饑餓感有很大作用,所以早上來一杯有助於幫助全天的脂肪燃燒,平時喝也可以緩解想吃零食的慾望。

懷知堂玉米鬚茶專賣店 玉米鬚是一種清腸道減肚腩食物,有利尿消腫、清肝利膽的功效是最天然最健康的消水腫食物,超有效消水腫方法,幫助身體快速減肥方法,韓國女星瘦身秘訣。臨床上發現玉米鬚是利尿消除虛胖水腫產品,還能對防治動脈粥狀硬化、高血糖、高血脂等都有幫助。